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新任检委委员、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 2020-03-20 16:11
  • 来源: 陆丰检察院
  • 发布机构: 陆丰检察院
  • 【字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市人大常委会四楼会议室举行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瑞典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叶陆东、法工委副主任张舒亚监誓。

   

在雄壮的国歌声后,新任命的检察官们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庄严郑重地向宪法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宪法的尊重与敬畏。

宣誓结束后,新任命的检察官们纷纷表示要忠实崇尚宪法、严格遵守宪法,要把誓言落实到法律监督工作上去,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忠实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捍卫宪法和法律权威,为推动法治广东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丰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