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陆丰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 2021-04-30 09:48
  • 来源: 陆丰市人民检察院
  • 发布机构: 陆丰市人民检察院
  • 【字体:    

4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耀君主持,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应邀参加座谈。

首先,林耀君同志说明了我院查纠整改环节重点整治内容,包括“六大顽瘴痼疾”与检察队伍存在特权思想、官僚主义作风的问题,并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倡议大家如发现有关问题线索要积极举报。

接着,代表们与我院干警进行交流。参会代表一一发表意见,表明目前尚未发现我院干警存在“六大顽瘴痼疾”与检察队伍存在特权思想、官僚主义作风的问题。认为陆丰检察院干警勤政廉洁,在与律师和群众接触中做到了合规合法、服务周到;检察机关对涉黑涉恶涉枪涉毒的打击力度大,群众满意度较高。同时,也提出了要持续从严管党治警,打造“五个过硬”检察队伍,以“零容忍”态度对待干警违纪违法问题,以及要持续严打涉黑恶犯罪的建议。

林耀君同志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会上所提建议落到实处。会上,也向参会代表普及了司法救助概念、受理范围、办理手续等,让司法救助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众。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丰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