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为群众办实事】陆丰市人民检察院到挂驻帮扶村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 2021-04-30 09:26
  • 来源: 陆丰市人民检察院
  • 发布机构: 陆丰市人民检察院
  • 【字体:    

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开展卫生城市创建实行网格化常态管理的要求任务,4月23日,陆丰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庄桂钦带领办公室干警前往东海镇六驿村开展网格创卫检查督导工作。

干警们深入六驿村委向村委副书记了解六驿村的环卫设施、环境卫生整洁等基本情况,对其创卫任务完成情况全面开展排查梳理,并要求村委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加大创卫宣传力度,健全创卫工作机制,做到创卫整改工作有计划、有成果,并表示我院也会强化挂驻帮扶责任意识,主动承担帮扶责任,形成创建合力,切实把创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我院干警前往六驿农贸批发市场,对市场内划行规市、摊位摆放、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卫生管理落实等情况进行走访检查。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丰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