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陆丰市人民检察院与汕尾海警局陆丰第一、第二工作站签订协作配合协议
  • 2021-09-18 16:26
  • 来源: 陆丰市人民检察院
  • 发布机构: 陆丰市人民检察院
  • 【字体:    

2021年9月16日,汕尾海警局执法部部长赵江飞,汕尾海警局陆丰第一工作站站长钱岑,汕尾海警局陆丰第二工作站站长刘鹏到陆丰市人民检察院就如何加强检警协作与我院进行沟通交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春变,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耀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麦可峰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王春变检察长对赵江飞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海上治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深化检警协作配合,对于共同守护海上安全意义重大。会上,双方就建立沟通交流常态机制,加强案件研讨和业务沟通,强化工作协作配合等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随后,陆丰市人民检察院和汕尾海警局陆丰第一、第二工作站签订了《加强检警协作配合办法备忘录》,检警双方秉持双赢多赢共赢理念,推动在打击海上刑事犯罪、海洋行政执法、海洋环境公益诉讼等方面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能,防范化解风险,服务海上社会治理和海洋经济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丰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